不支持Flash

大摩调高中行及建行目标价 并吁持有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1:45 财华社

大摩调高中行及建行目标价并吁持有招行

  摩根士丹利发表研究报告指出,内地银行将受惠於高增长,预期06-08年每股盈利年复合增长率达到23%,大摩并将中国建设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0939-HK)投资评级由「持有」调升至「增持」,目标价则由3.5元调升到4.62元。

  该行的报告指出,就2007和2008年的盈利预测而言,建行现时股价较在香港上市的同类股份分别低9.9%和9.7%,该行认为这一估值差距是不合理的。

  大摩并将中国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3988-HK)的投资评级,由「减持」调升至「持有」,目标价由3.27元调高到3.65元;该行指出,中行於今年第3季度的资产质素和信贷成本稳定的趋势短期将会持续,但因对外汇业务涉足较深而存在汇率风险。

  大摩并给予招商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3968-HK)「持有」评级,目标价14.5元,预测07年市盈率23.9倍,市帐率3.5倍,预期05-08年每股盈利年复合增长率达到38%;该行续指,招行存款成本为行内最低水平,费用收入比例则较高,令招行增长动力较同业为佳。

  大摩续维持交通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3328-HK)「减持」评级,目标价由4.25元调升至6.54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