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国际上调安德利果汁07-08年盈利预测11-1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 16:00 财华社

中银国际上调安德利果汁07-08年盈利预测11-14%

  

  中银国际发表研究报告表示,由於预计销售价格上升,故分别上调安德利果汁(资讯 行情 论坛)(8259-HK)的07-08年盈利预测14%和11%,至1.34亿人民币和1.62亿人民币;目标价1.13元,基於07年每股收益,相当於15.3 倍市盈率,维持「优於大市」的评级。

  中银国际表示,安德利果汁(资讯 行情 论坛)06年3季度净利润按年增长295%至6,590万人民币,与该行预期相符。

  不包括出售咸阳子公司股权带来的4,880万人民币的非经常性收益,安德利的苹果汁业务的净利润在06年3季度按年仅增长了2%;但由於公司产品平均售价按季上升27%,3季度毛利率由2季度的17.7%提高至32.4%,按年则下降了2个百分点。

  中银国际表示,由於供应紧缺,近几个月橙汁的价格按年增长了100%,故预计这将拉动苹果汁的需求,因为苹果汁是混合果汁中的重要组成成分;该行预计07年安德利果汁(资讯 行情 论坛)的平均售价将同比上升20%;另外,该行并将苹果成本的预测也进行上调。

  该行并预计安德利07年盈利按年增长47.5%,08年该公司将推出高档高酸度浓缩苹果汁,将这有助於进一步提高毛利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