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杰斯看好亚州旅游水务前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16:00 财华社

  美国投资大师罗杰斯出席韩国证交所於首尔举行的全球投资者会议时表示,看好亚洲区内的旅行社、水务公司以及航空企业,又认为区内女性影响力增加,女性的地位最终会由「三等公民」变成与男性平起平坐,甚至在男性之上,这转变亦将带来投资机会。

  他相信,随著中国旅游人次增加,投资者应专注区内受惠企业,「一旦中国13亿人口开始旅游,你便会看到有什么影响了」。

  此外,他认为亚洲用水问题庞大,需要有人解决这些问题,故从亚洲水务图利的企业,会是他的另一投资首选;又指,自己拥有区内多家航空公司股份,包括日本航空,但就承认曾於日航投资失利。

  不过,罗杰斯估计,美国经济将於1年内陷入经济衰退,主因是

伊拉克战争消耗了资源,原材料价格持续上升等,这将令美国经济扩张5年半后面临衰退;又指,联储局在过去5-6年向市场注入大量金钱,以维持经济增长,但相信这不能持久。

  罗杰斯重申,对商品市场看法乐观,认为商品市场升势可持续至2014-2023年,并坚持近期持续下滑的油价将升至每桶100美元水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