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林上调太航目标价至6.4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6:00 财华社

美林上调太航目标价至6.4元

  美林发表研究报告,将太平洋航运(资讯 行情 论坛)目标价调高25%至6.4元,06年及07年每股盈利预测亦分别调高21.3%及21.1%,主要由於美林对太航的高船租预测所带动,美林并谓,其06年及07年盈利预测较市场分别高出17%及53%,相信是市场预测太过保守而已;美林表示,在市场供求状况有利於干货运输公司之下,预期太航盈利将於今年见底。

  太航目前市盈率与同业股份相若,美林认为应较同业出现溢价,因其较佳的盈利增长,以及股价对每股资产净值出现折让,为理想的并购目标,故建议「买入」。

  太航将於11月1日公布营运数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