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瑞银看好亚洲小型股前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14:30 财华社

  瑞银集团称,对亚洲小型股前景看好,这主要由於包括私人直接投资公司收购在内的并购,以及一系列即将来临的招股活动所带动。

  瑞银集团地区小型股分析员莱博称,小型股表现逊於同类大型股,特别是在5月全球股市遭抛售后,但2007年乃至以后的小型股前景应当会改善。

  不过,由於全球经济增长前景不太好,小型股走势料波动较大,但随著宏观经济前景的日益明朗,以及未来几个月分析员对企业获利的预测稳定后,小型股的走势料将上扬。

  他补充说,目前确实存在一些风险,但随著数据的不断累积,随著实质性因素的不断出现,2007年料将是非常令人兴奋的一年。

  莱博看好银行、保险商和地产等金融服务类股,同时亦青睐消费服务,基础设施、公用事业,以及提供服务和设备的医疗保健企业。

  但他不看好受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而受困扰的工业类股,以及受

人民币升值影响的出口类股,他亦担心电信类股可能会碰到监管政策方面的变化。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