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花旗:亚洲中小型股股价有望重回升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 17:30 财华社

花旗:亚洲中小型股股价有望重回升轨

  花旗发表研究报告指出,在过去半年,亚洲地区(不含日本)中小型企业股价表现,除台湾外均落后於大型企业,而受惠於利率升势触顶,中小企业股价有望重回上升轨道;花旗认为,中国消费力上升加上人民币持续升值,内地消费相关股份仍会是市场焦点;而国际油价回落,亦有望带动航运类股份上扬;另外,因商品价格下跌,花旗看好裕元工业(0551-HK)、创科实业(资讯 行情 论坛)(0669-HK)、理文造纸(资讯 行情 论坛)(2314-HK)及立信工业(资讯 行情 论坛)(0641-HK)。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