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嘉华:内地一线城市楼价回落5-1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14:36 财华社

嘉华:内地一线城市楼价回落5-10%

  

  嘉华国际(资讯 行情 论坛)(0173-HK)财务董事罗志聪表示,中国内地的宏调措施短期内对内地楼价有回顺影响,但长期来说是可令行业更健康发展,而房地产是中国经济支柱行业,宏调措施并不是摧毁该行业市场,相信市场在这几个月已消化有关消息,料一线城市在长远仍会平稳增长。

  他又谓,过去3-4年个月上海及广州楼价回落5-10%,但料长远可追回跌幅;另外,上海慧芝湖一期最近推出一个周末已售出逾120伙,平均售价每平方米1.15-1.2万元,去年售价水平则为每平方米1.2米。

  他指出,嘉华未来会集中在一线城市发展地产业务,但仍有密切注意二线城市的地产发展;对於嘉华持有18.7%股权的银河娱乐(资讯 行情 论坛),他指出,由於澳门赌业会愈来愈大,故相信仍会继续投资银河娱乐(资讯 行情 论坛),并相信银河娱乐(资讯 行情 论坛)的业务仍可发展及增值。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