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中银国际料思捷全年多赚12%达37.5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17:36 财华社

中银国际料思捷全年多赚12%达37.5亿元

  

  中银国际预期,下周三(13日)公布全年业绩的思捷环球(资讯 行情 论坛),06财年纯利按年增12%至37.5亿元,销售收入增12%至230亿元;并估计,由於思捷现金充裕,管理层可能再派发特殊股息;全年派息率将从40%提高到70%,每股派息达2.19元,股息率?3.3%。

  该行又料,其经营利润率和净利润率将与05财年水平持平,分别为20.3%和16.2%,达到管理层20%和15%的目标;由於宏观经济状况欠佳,相信台湾会是该公司在亚洲市场唯一出现亏损地区,但预计在加拿大和英国市场会录得经营层面盈利,07财年将实现盈亏平衡或盈利;思捷管理层则预计06财年美国市场的亏损将在2,000-2,500万美元。

  中银国际给予思捷「同步大市」评级,目标价63.7元;该股今日收报65.8元,升0.3%,成交8,227.7万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