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联想今年资本开支预算1.5-2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 12:36 财华社

联想今年资本开支预算1.5-2亿美元

  

  联想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总裁兼首席执行官William J. Amerlio表示,联想收购IBM个人电脑业务后,仍拥有大客户基础,现有客户亦接受联想品牌,加上集团作为北京奥运赞助商,可增加客户对集团品牌的认知,故集团不担心收购IBM后5年、统一使用联想品牌后,会对集团市场占有率有影响;现时,IBM 300笔记簿电脑名为联想300,其销售速度增长令人满意。

  联想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马雪征就表示,集团业业务拓展方向主要是建立品牌、研发新产品及把现其商业模式推及海外市场;去年及今年的一般资本开支预算在1.5-2亿美元,主要用於日常产品的模具及设备投资上,明年会增加投资於信息系统上,但她没有透露拟增加金额。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