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瑞银维持江苏宁沪目标价5.57元及买入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 16:20 财华社

瑞银维持江苏宁沪目标价5.57元及买入评级

  

  瑞银发表研究报告,维持江苏宁沪目标价5.57元及买入投资评级,主因是宁沪刚公布的中期业绩符合该行预期,并料其车流表现将快速恢复从而带动盈利增长。

  江苏宁沪高速公路(资讯 行情 论坛)半年纯利上升61%至5.7亿元(人民币,下同),营业额亦大增84%至17.59亿元;瑞银指其纯利增幅虽较营业额低,但主要是受到扩阔道路工程影响,加重了财务成本所致;该行估计,宁沪06全年纯利可增81%至12.09亿元,营业额亦增长81%至38.23亿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