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花旗给予德昌沽售评级 目标价4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 12:20 财华社

花旗给予德昌沽售评级目标价4元

  

  花旗发表研究报告,初次给予德昌电机沽售评级,目标价4元。

  花旗预期,德昌07-09年的资本回报率介乎8-11%,低於2000年代早前的20-30%,而其目标价4元正符合全球同业平均水平,但为市场上最低目标价。

  花旗预期,德昌与低毛利的Saia-Burgess整合,拖慢了德昌现有业务利润率复苏的进度,预期07年毛利率只上升0.5个百分点至25.2%,09年达到27%;钢价近期上升,加上铜价强势,令毛利率有下跌风险。

  花旗指出,由於欧美汽车业生产有放缓趋势,电动工具及家用产品市场竞争剧烈,Saia-Burgess的内部增长亦缓慢,故德昌产品议价能力较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