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瑞银续唱好大唐发电 但花旗则吁沽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16:05 财华社

瑞银续唱好大唐发电但花旗则吁沽售

  瑞银发表研究报告,指出大唐发电(资讯 行情 论坛)今年上半年净利润上升13.9%至12.74亿人民币,较该行预期高出3.5%,故维持“买入”评级及目标价5.9元,主因大唐发电现时估值便宜及受惠於电价加价;大唐发电预期今年及明年纯利人民币26.26亿元及30.23亿元。

  花旗则发表研究报告,指出今年大唐发电上半年盈利合乎预期,但维持“沽售”评级及目标价4.8元,因为大唐发电或会成人民币利率上升的受害者,料中国息率每升25点子,大唐发电07年的纯利下降2.6%或6,900万元,因为大唐发电92%的借贷是以人民币浮息计算,而上半年大唐发电股本对负债比率高达237%,加上可能发新股令每股盈利摊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