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摩根大通料今年A股跑嬴H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14:20 财华社

  摩根大通中国证券市场部主席兼董事经经理李晶表示,她相信,今年A股会跑赢H股,主因A股市场有85%公司进行股改,加上管理质素改善及愈来愈多有质素的公司于A股市场上市。

  李晶指,A股较早年回落不少,现时估值吸引;该行估计A股市盈率达14.8倍,H股市盈率达13.9倍。

  另外,她建议投资者,短期应抱审慎态度,但尽管短期市场有多个不明朗因素,但长期来说看好中国市场,因全球投资者仍对中国市场十分感兴趣;她建议投资中国股份的策略如下:选择1)不受宏调措施影响的公司,如码头股,2)受惠于高利率的保险股,3)毛利反弹及前景可改善的炼油股及4)煤矿及铝业股,因该等行业正进行快速的整合而令具领导地位的公司受惠。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