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港股 > 正文
 

花旗料汽车股可持续增长 看好吉利北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 15:49 财华社

花旗料汽车股可持续增长看好吉利北泰

  花旗发表研究报告,预期在油价上升、原材料上涨、新车款展开减价战,以及经济措施及季节性等因素下,会对中资汽车股06年下半年表现构成影响,但长远而言相信可持续增长,该行较看好吉利汽车(资讯 行情 论坛)及北泰(资讯 行情 论坛)(2339-HK)。

  该行指出,虽然6月份的汽车销售量较5月份下跌,但预期吉利汽车(资讯 行情 论坛)的低端产品仍可保持平稳,故给予该股“买入”评级,目标价1.2元;至於北泰(资讯 行情
论坛)则可因应出口增长而令明年表现向好,花旗亦对其持续改善产品结构及市场定位很有信心,并料今年可取得更多订单。

  骏威(0203-HK)方面,花旗就将其目标价由4.2元大降至3.45元,减幅达17.86%,并料其今明两年的经营利润率会由15%降至13%,以反映来自丰田推出Camry车款的影响,惟在今明两年预测市盈率分别约10.1倍及8.2倍的情况下,加上息率回报仍达5%,该股仍然吸引,建议“买入”。

  另外,花旗估计东风(0489-HK)下半年表现将逊於上半年,故维持给予“持有”评级及目标价4.2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