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港股 > 正文
 

里昂报告称马钢估值较低 评跑嬴大市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 15:19 财华社

里昂报告称马钢估值较低评跑嬴大市级

  里昂发表研究报告,将马鞍山钢铁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的投资建议由“沽售”调升至“跑输大市”,主要反映该股的估值较低。

  里昂报告称,欧洲钢铁公司阿赛洛(Arcelor)与米塔尔(Mittal)的合并落实,将提升行业的估值标准;此外,宝钢於今年首季收购了470万股马钢A股,或相当於其0.6%总股本,令市场憧憬未来宝钢有可能进一步增持马钢,亦会对马钢的股价有影响。

  报告指出,马钢现时的市帐率只有0.8倍,该股份的不利因素已在其股价中分映,不过,受惠於整体市场反弹,马钢已将其热轧钢的价格,由1月份时每吨2,580元人民币,调高58%至7月份的4,080元人民币。

  里昂相信,内地

钢铁价格於第三季料仍会波动,近数周现货价呈现下跌,在需求方面料亦反覆,视乎政策调控的力度;与此同事,中国的钢产量按年增长达28%以上,加上
出口退税
降低,这将对钢价构成压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