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港股 > 正文
 

瑞银建议增持香港收租 金融及综合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 16:04 财华社

  瑞银投资银行董事总经理兼香港研究、策略及产品部主管陆东表示,该行预期美息会逐步上升,但对楼市影响不大,该行建议增持收租地产股、金融股及综合企业股,包括希慎(0014-HK)、鹰君(0041-HK)及太古(0019-HK),金融股包括汇控(0005-HK),至於集中香港银行业务的股份利润将会偏低,该行并建议减持工业股、零售股、公用股、航空股及电讯股,看淡的包括六福(0590-HK)、莎莎(0178-HK)、德昌(0179-HK)及裕元(0551-HK)等。

  陆东认为,收租地产股比较地产发展股有较高的发展前景,主要由於发展商勾地困难,缺乏货源;看淡零售股因为是租金上升的受害者;减持工业股及出口股的原因是原料价格及劳工成本上升,及美国经济未来前景欠佳。

  陆东续指,香港未有经济泡沫,主因香港信贷增长偏低,同时银行净息差微薄,不可能过份借贷,他不认为新兴市场沽压对港股有影响,目前只有个别新兴市场出现泡沫,例如中东和印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