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港股 > 正文
 

花旗调高中国海外目标价至5.5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 12:17 财华社

花旗调高中国海外目标价至5.5元

  花旗发表研究报告表示,中国海外去年业绩确认了该行的看法,花旗将其06年及07年每股盈利预测分别调高9%及8%,目标价由4.8元调高至5.5元,评级维持买入。

  摩根士丹利报告则指出,中国海外需提升回报及增长,而其多元化物业组合亦令中国海外面对人力资源调配的挑战;摩根士丹利相信,该集团有充足资金达成今年新增300万平方米楼面面积的目标,如此,中国海外的每股资产净值会增至5.22元,但按06年预测市盈率
计算,中国海外的股价为同业内最贵之一;大摩维持其“持有”评级。

  中国海外去年纯利按年增长43%至15.35亿元;撇除物业重估、一次性收益及回拨,核心盈利达12.3亿元,毛利率升至30%,但物业发展利润率由04年的28%降至去年的24%;净负债比率由上年21%升至39%。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