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港股研究 > 正文
 

中银国际调高希慎今明年盈利预测14及2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 16:32 财华社

中银国际调高希慎今明年盈利预测14及20%

  中银国际发表研究报告,将希慎兴业(资讯 行情 论坛)06、07 年盈利预测分别下调14%与20%,这主要是由於05年香港同业拆借利率上升,而且可能在06、07 年居高不下,使得财务成本上升,预计希慎06、07 年净财务成本仍将达到1.86亿元与1.81亿元。

  中银国际续指,

写字楼租金开始回升,预计将在06、07 年加速;希慎兴业的租金从05年4季度开始回升,06、07 年写字楼总租金收入预计分别按年增长18%与3%。

  中银国际将06年每股净资产值预测由30.67元上调至31.53元,对远期净资产值采用25%的折让率,该行得出目标价23.65元,维持优於大市评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