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港股研究 > 正文
 

高盛看好地产股半年盈利 新地恒地料增13-75%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 13:16 财华社

高盛看好地产股半年盈利新地恒地料增13-75%

  地产发展类股份未来几个星期将陆续公布中期业绩,投资银行高盛发表报告称,虽然住宅新盘销售量在过去几个月有萎缩现象,但由於大多数的地产商透过楼花预售期,已锁定及累积可观利润,尽管销量减少但由於利润增高,地产商的中期业绩预料仍将录得增长。

  其中,新地(0016-HK)及恒地(0012-HK)预料分别可取得13%及75%按年比较的中期盈利增长(未计入物业重估升值),信置(0083-HK)则预料录得54%跌幅。

  由於发展商已为下半年锁定可观利润,因此,高盛认为其盈利前景仍好,并且预料中期业绩不会对其“以资产净值为评估基础”的投资评级构成实质影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