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港股研究 > 正文
 

瑞银建议增持内地金融 能源类股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 14:30 财华社

  【大行言论】瑞银建议增持内地金融、能源类股份

  瑞银投资银行中国研究部联席主管何显鸿表示,该行建议增持内地金融股、能源股、消费股、基建股(公路或码头类),这是基於国内经济软著陆、人民币逐渐升值加上期内消费物价指数升幅约0.5-1.5%之情况下所作出的预期,但潜在风险包括息口上扬、资金外流及美国需求下跌等不利因素;另外,他给予内地电力股、航空股、下游石化股的减持评级。

  问及人民币升值可否为航运业带来利好因素,他表示,该行预期人民币会於06年升值3%,这幅度十分温和,并不会影响国内行业,如航运业的业务,加上人民币的币值与航运业的相连性影响不大。

  问及A股股改而出现对价的情况,令H股股价下跌,他表示,股价表现并不是取决於政府赔偿情况,而是要视乎该公司的盈利能力及发展前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