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瑞:东方海外国际维持买入评级 目标价110港元

富瑞:东方海外国际维持买入评级 目标价110港元
2021年01月22日 14:19 新浪港股

【白酒投资日报】洋河股份已回撤近30% 机会来了吗?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铁锂供求失衡 涨价能否持续需关注先行指标? || 【硬核研报】网红饮料横空出世,巨头ROE超50%,还在加倍扩产?

  富瑞发布研究报告,维持东方海外国际(00316)“买入”评级,目标价110港元。

  报告中称,东方海外国际(00316)配股集资是积极解决股份流动性低的第一步,令实际自由流通量由仅1.6%增至3.3%,而集装箱运输仍处于最佳状态,其费率仍创历史新高。

  该行表示,公司计划以先旧后新方式配售1140万股股份,每股配售价为81.8元,净筹约9.3亿元。公司主要股东未有改变,但其股权被摊薄,相信是管理层解决流动性过低的积极一步,令公众流通量由1000万股增至2100万股。

  不过,该行认为,这只能部分消除流通量过低的问题,因为新股仅相当于现有自由流通量的1.8%,而公众实际自由流通量也只提高到3.3%。由于运输量大增及港口拥挤和装箱设备短缺等问题加剧,令集装箱营运商具有定价能力,估计今年集装箱运输收入可创纪录,其费率也预计会保持历史高位。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双双

富瑞 东方海外国际 目标价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
  • 01-27 李子园 605337 --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
  • 01-25 南极光 300940 12.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