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证香港荣获首届香港飞亚奖“最佳新经济IPO顾问”

招证香港荣获首届香港飞亚奖“最佳新经济IPO顾问”
2019年05月26日 17:04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来源:招商证券国际

  2019年5月22日,由新浪财经携手香港科技大学商学院投资研究中心、标普全球市场财智举办的首届香港金融机构评选“飞亚奖”颁奖礼在香港举行,该奖项旨在评选出香港市场表现卓越的金融机构并给予嘉奖。招商证券(香港)有限公司(“招证香港”)凭借出色的专业实力及对新经济产业发展的贡献,在众多参选机构中脱颖而出,喜获“最佳新经济IPO顾问”奖项。

  作为香港资本市场的重要成员,招证香港凭借在香港市场持有全牌照的独特优势,以及覆盖亚洲及欧洲等地的出色销售网络,紧贴行业最新发展趋势,积极为客户和投资者打开资本市场融资渠道,扩大投资平台,优化企业结构、增强客户品牌及市场知名度,实现客户市场价值的最大化。

  经过多年发展,招证香港为香港资本市场输送了大量优质的新经济IPO项目,2016年招证香港保荐的美图打开了香港资本市场对未盈利的科技企业的大门,2017年招证香港保荐的药明生物打开了香港资本市场对生物医药企业的大门。2018年以来,招证香港保荐了多家新经济企业的IPO上市项目(包括信达生物、创梦天地希玛眼科、歌礼制药、宝宝树、51信用卡希望教育等)并以全球协调人或者联席账簿管理人的身份主导和参与了大量新经济项目的IPO承销(包括美团点评、药明康德、基石药业、同程艺龙、小米集团、平安好医生、猫眼微影等),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良好沟通渠道。

  近年来,招证香港成功把握住新经济行业IPO的机遇,策略性地加强了对TMT及生物科技等新经济行业的服务,凭借着特有的先发优势和不断加强的业务能力,已成功转型成为有特色的精品券商。自2016年至今,招证香港主导的新经济行业IPO项目总承销金额在香港市场排第一名。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海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