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开盘 | 三大股指涨逾0.5% 爱奇艺(IQ.US)低开近3%

美股开盘 | 三大股指涨逾0.5% 爱奇艺(IQ.US)低开近3%
2019年03月26日 21:35 智通财经网

个人养老投资新时代,40家养老目标基金PK,你会选择哪一家?【寻2019基金业引领者

周二美股开盘,标普500指数高开18.38点,涨幅0.66%,报2816.74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高开189.61点,涨幅0.74%,报25706.44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高开62.28点,涨幅0.82%,报7699.83点。

美国2月新屋开工总数116.2万户,低于预期的121万户。美国2月营建许可129.6万户,低于预期的130.5万户。机构评美国2月营建许可数据称,美国2月新屋营建许可为连续第二个月下滑,且下滑幅度超过预期,因独栋房屋营建跌至逾一年半低点;但随着抵押贷款利率下降,美国住房市场前景正在改善。

科技股方面,苹果(AAPL.US)涨1.70%,26日凌晨1点,苹果2019年春季发布会在加利福尼亚的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举行,发布会此次发布了4款为互联网服务产品,分别是Apple News+、Apple Card、Apple Arcade、Apple TV+。BTIG和摩根士丹利都将苹果目标价上调至220美元。加通贝祥将目标价上调至230美元,为当前华尔街最高水平。

英伟达(NVDA.US)涨3.34%,据消息称,英伟达获投行派杰首予“增持”评级,3月25日的GTC2019大会上英伟达展示了多种多样的机器人,但并未带来用户期待已久的7nm制程工艺显卡。

红帽公司(RHT.US)涨0.28%,红帽公司周一盘后公布其截至2019年2月28日的2019财年第四季度的财务业绩。数据显示,红帽公司第四季度营收为8.79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14%,未能达到预期。

波音(BA.US)涨1.25%,中国民航局继续此前要求国内航空公司暂停波音737MAX飞机的商业运行后,近日又向各运输航空公司发布《关于暂停受理737MAX飞机适航证申请的通知》。

中概股方面,网易(NTES.US)%。据报道,网易与《绝地求生》开发商PUBG已经就版权问题提交了和解。此前,PUBG方认为网易《荒野行动》和《终结者2》这两款游戏涉嫌侵犯知识产权。

宜人贷(YRD.US)跌0.83%,3月25日,宜人贷宣布已针对一项业务重组计划与公司控股股东宜信签署最终协议,以更好地服务于投资者和借款人。据悉,轮宜人贷业务整合或与行业政策收紧有关。

爱奇艺(IQ.US)跌2.91%,爱奇艺周二宣布,该公司计划发行10.5亿美元六年期可转债,但并未披露具体条款。据条款清单显示,这批可转债的年息在2%至2.5%之间,该公司希望其成本能够低于最近发行的其他可转债。这笔交易还附带最高1.5亿美元的超额配售选择权,因此最终的总发行规模可能达到12亿美元。

第九城市(NCTY.US)涨3.48%,3月25日,贾跃亭所创的法拉第未来(FF)宣布与国内游戏运营商第九城市建立合资公司,双方携手进军中国豪华智能互联网电动汽车市场。但是,资本市场对于贾跃亭和九城联手造车似乎并不买账。

爱奇艺 美股 宜人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