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磨坊(GIS.US)三季度营收达42亿美元 盈利超市场预期

通用磨坊(GIS.US)三季度营收达42亿美元 盈利超市场预期
2019年03月21日 07:40 智通财经网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本文来自“腾讯网”,本文观点不代表智通财经观点。

据报道,通用磨坊(GIS.US)股价在美股市场周三的交易中大幅上涨3.5%,原因是这家食品公司此前公布的财报显示,该公司采取的成本削减和产品提价措施已经起到了提振利润的作用。

“我们在第三财季中取得了强劲的业绩表现,实现了有机销售额的正增长,并大幅提高了运营利润率。”通用磨坊首席执行官杰夫-哈梅宁(Jeff Harmening)在一份声明中说道。

在通用磨坊的第三财季中,不计入某些一次性项目(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该公司的调整后每股收益为83美分,超出分析师预期。据Refinitiv调查显示,接受调查的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通用磨坊第三财季每股收益将达69美分。通用磨坊第三财季营收为42亿美元,符合分析师预期。

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通用磨坊第三财季净利润为4.468亿美元,每股收益为74美分,与上年同期相比下降52.5%,当时该公司的净利润为9.414亿美元,每股收益为1.62美元。在上一财年的第三季度中,由于美国政府出台税收改革法案的缘故,通用磨坊认列了一笔5.04亿美元的税收利益。

这家总部设在明尼阿波利斯的食品巨头在所有市场上都提高了产品售价,从而对其营收和盈利形成了支持。若非如此,则通用磨坊在北美、欧洲和澳大利亚市场上的销售量均有所下降。另外,通用磨坊表示,该公司在去年宣布的一项广泛的成本削减计划也对其盈利形成了帮助,这项计划等内容包括在今年春季之前裁员625人等。

在通用磨坊的2019年财年还剩一个季度之际,该公司将其盈利增长预期上调到了从同比持平到增长1%之间。相比之下,通用磨坊此前作出的预测是,由于收购宠物食品公司Blue Buffalo带来了会计变动的缘故,该公司的2019财年盈利将同比下降3%到同比持平。华尔街分析师的预测则是,2019财年全年通用磨坊的盈利将会下降1.2%。

通用磨坊第三财季的有机销售额增长1%,超出接受华尔街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的0.6%。通用磨坊旗下北美零售业务是该公司最大的一个业务部门,但尽管该公司采取了营销和产品创新措施来吸引消费者,该部门第三财季的销售额仍同比持平。

另外,通用磨坊还下调了对2019财年净销售额和有机销售额增长的预期,将其调低到了此前预期区间的下限。通用磨坊目前预测,2019财年该公司的净销售额增速将更加接近9%而非10%,有机净销售额增长则将更加接近同比持平而非增长1%。

(编辑:朱姝琳)

通用磨坊 财年 每股收益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