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国际回应销售投资产品违规:已对相关机制整改

中银国际回应销售投资产品违规:已对相关机制整改
2019年03月18日 20:36 新浪港股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港股讯 香港证监会3月18日发布消息称,因中银国际证券有限公司(中银国际证券)在销售投资产品的手法方面的内部系统和监控缺失,对其作出谴责及罚款1000万港元。

  香港证监会称,经调查发现,中银国际证券在销售和分销投资产品时,没有遵守有关客户风险分析、产品尽职审查及合适性评估的多项监管规定,遂采取上述纪律行动。

  今日晚间,中银国际对此表示致歉。中银国际称会积极配合香港证监会的相关调查工作,认真跟进监管机构提出的关注要点,并已对内部相关机制及内控措施进行整改。中银国际证券称将继续以符合监管要求及保障客户利益为原则,认真执行并持续优化相关工作机制及内控措施,以履行对监管机构和客户的责任。 

责任编辑:白仲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新诺威 300765 24.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