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被看好十大港股:大摩给予中国平安目标价106港元

最被看好十大港股:大摩给予中国平安目标价106港元
2018年12月18日 16:26 新浪港股

  大摩:中国平安目标价106港元 维持买入评级

  摩根士丹利发表报告,维持中国平安(02318)目标价106港元及“买入”评级。

  大摩表示,平保于12月14日宣布任命李源祥、谢永林及陈心颖为集团的联席首席执行官,分别负责个人客户综合金融、公司企业金融和金融科技业务。平保还称,其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马明哲和总经理任汇川将继续担任相同的角色和职责。

  大摩:石药集团目标价24港元 维持增持评级

  摩根士丹利维持石药集团(01093)目标价24港元及“增持”评级。大摩在报告提及,内地卫计委发布通知,称将建立一个国家辅助药物清单,二级或以上医院,必须提交至少20种按销售额排名的省级卫生部门的辅助药物清单。而国家名单将根据省名单设定。大摩称,石药的产品中,欧来宁注射剂因过去被添加到部分省级名单,看起来最有可能被包括在国家名单内。大摩称有关药物占2018年成品药销售总量的约6%,或总销售额的4%,因此相信对石药的影响有限。

  瑞信:威高股份目标价升至6.9港元 维持中性评级

  该行上调集团2019/20年每股盈测6%及9%,反映集团与Argon的长远整合有利集团发展,目标价由5.8港元升至6.9港元,相当于2019年市盈率预测16倍,但评级维持“中性”。

  国君(香港):医药行业跑赢大市评级 首选股国药控股

  受国家带量采购影响,制造行业中短期业绩将受压且存在不确定性,制造业务估值面临下调。因此,建议继续观望。考虑到流通行业拥有较明朗的前景,建议继续关注龙头分销商。首选股是国药控股(01099 HK),目标价为44.33港币。从长期看,医药制造商的核心竞争力将回归至研发与创新能力,因此,研发实力强劲、产品管线丰厚且资金充足的龙头公司如石药集团(01093 HK)依然是长线投资的吸引标的。维持行业“跑赢大市”的评级。

  野村:石药集团维持买入评级 目标价22港元

  野村发表研究报告称,石药(01093)昨举行投资者会议,管理层仍维持盈利目标,预计2018至2020财年盈利复合增长达20至30%,旗下治疗脑中风药物恩必普(NBP)于2019至2020财年也会出现强劲增长。该行维持对石药“买入”评级,目标价22港元。

  大摩:中航科工目标价6.08港元 维持增持评级

  摩根士丹利维持中航科工(02357)目标价6.08港元及“增持”评级。大摩表示,中航科工宣布将以每股4.9元,发行2.79亿股 H 股,占扩大股本4.47%,现有股东空中巴士将股权增加至5%。大摩认为股价负面反应,是由中国对“中国制造2025”计划的潜在修订而引发,正如媒体报导的情况,允许更多外国公司进入。

  大摩:嘉里建设维持目标价36港元 上调为增持评级

  该行认为,嘉里建设目前估值吸引,负面因素已反映,租金对利润贡献扩大,及明年香港地产业务参与有限,对香港楼价下调所带来压力较少,上调评级自“减持”连升两级至“增持”,以维持资产净值(NAV)折让50%为估值基础,目标价维持36港元。

  美银美林:时代中国首予买入评级 目标价10.29港元

  美银美林发表研究报告,首予时代中国(01233)“买入”评级,目标价10.29港元。该行称,时代中国有90%土储座落大湾区,预计持续受惠于大湾区房市限购放宽及重建项目置换,推动时代中国在2019至2020年销售年复合增长达25%。另其高质量资产负债表(杠杆率67%,现金对短债比率2.1倍),意味在同业中违约机会低。

  汇证:中集安瑞科目标价升至7.6港元 上调为买入评级

  汇丰证券发表研究报告称,中集安瑞科(03899)过去3个月的股价受累于能源装备与工程业务的表现,但公司基调实质未变,而且其化工装备和液态食品装备与工程业务动力似乎比预期更佳,因此将其评级调升至“买入”,而目标价也由7.5港元微升至7.6港元。

  汇丰:青啤目标价降至37.59港元 维持买入评级

  汇丰环球研究维持对青啤的“买入”评级,目标价由59.8港元下调至37.59港元,认为集团目前正推动产品组合升级,以及简化成本效率,但仍然对其管理系统感到忧虑。

责任编辑:张海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26 华致酒行 300755 --
  • 12-19 中山金马 300756 53.86
  • 12-19 上机数控 603185 34.1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