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文读懂海底捞发售会:严把食品安全 发行价合理

一文读懂海底捞发售会:严把食品安全 发行价合理
2018年09月11日 18:0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9月11日消息,海底捞举行全球发售新闻发布会召开。以下为海底捞全球发售会主要内容:

  海底捞周兆呈:对股市有信心 此次发行价是合理水平

  周兆呈称,市场波动每天都在变化,资本市场的反应有信心,选择此时上市,入场费相对香港来说,处于高位,欢迎所有认同海底捞价值的投资者,愿意跟海底捞的投资者一起成长的投资者来参与IPO。此次发行价是合理水平,欢迎所有投资者,都来参与海底捞的股票发行,投资者可以伴随海底捞成长过程一起成长。

  海底捞发售会张勇:餐饮行业员工奖金和付出不成正比

  海底捞创始人、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张勇,同行都想尽办法做好,除了外国快餐,规模始终上不去,餐饮行业是劳动密集型行业,当餐厅翻台率达到6的时候,员工很开心,但并不是真正开心的,因为拿到的奖金和付出不成正比,劳动量和收入成正比,迸发出积极的工作态度。

  海底捞张勇:严控食品安全 确保每个食物都是安全的

  海底捞创始人、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张勇表示:食品安全和环境污染是现代史上如影随形的难题,有些管理上的疏忽的食品安全问题,很难相信,每个人都会按照流程去做,人有时候会犯一些错误,新技术的运用会解决一些问题,当厨房可以做到完全自动化,人很少的话老鼠也会进的很少。供应链的自动化生产,是否可以追溯到源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我们面临的挑战,同行也会面临,我压力可能更大,因为大家对我们的要求更严格一些,希望进一步努力,争取确保每一个食物都是安全的。

  周兆呈:海底捞流动负债是一次性、非经常性的项目

  周兆呈:海底捞流动负债主要是一次性、非经常性的项目。

  海底捞首席战略官周兆呈:将从五方面巩固核心竞争力

  未来将从五个方面巩固核心竞争力:1)开设新店增加市场份额;2)通过超级APP等新技术提升顾客满意度;3)丰富服务内容促进同店增长;4)应用最新技术走在中国技术最前沿,有效控制食品安全;5)横向收购优质资源,增强市场地位。

  集资用途:1)60%将用作海底捞业务扩充,为开设新店;2)20%用于开发新技术,以及食品安全的技术项目;3)15%偿还现有债务;4)5%现有业务。

  张勇谈海外发展 有多少合格管理店长就做多大计划

  海外发展,我们秉承有多少合格管理店长就做多大计划,从创办海底捞有24年,我没有做过店数规划,我们组织和KPI是否能产出符合标准的人,中国经济发展,大多数人对中国都希望了解,餐饮是一个很重要的方式。我们觉得,中国快速崛起,品牌行业有极大发展空间。

  创造双手改变命运的空间,多元化短期不考虑,但长远也可能会考虑,根据当时情况。

  周兆呈谈海底捞海外策略:在海外将开设15至20家分店

  海外策略:1)拥有华人大型社区的地方;2)海外市场的本土化;当地聘用多少当地员工,当地拥有多少顾客,这是海底捞在海外成功的标志,未来在海外将开设15至20家分店。

责任编辑:陈靖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8 天风证券 601162 --
  • 09-13 顶固集创 300749 --
  • 09-12 长沙银行 601577 7.99
  • 09-12 兴瑞科技 002937 9.94
  • 09-11 捷昌驱动 603583 29.1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