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被看好十大港股:大摩维持腾讯增持评级目标价420

最被看好十大港股:大摩维持腾讯增持评级目标价420
2018年09月10日 14:11 新浪港股

  大摩:维持腾讯(00700)“增持”评级,目标价420元

  摩根士丹利发表报告指出,腾讯(00700)公布在今年9月7日以每股平均价311.5454元回购2.27万股,为4年来首次作出回购,相信集团这次回购显示其对长远前景有信心,即使回购的规模并不大。

  大摩又称,腾讯此次举动亦支持了该行的观点,即集团股价以今年1月以来调整约30%后,可能正在接近拐点。此外,该行亦留意到游戏许可证审批流程最终会恢复,对监管的忧虑亦可能属过度,且腾讯估值接近低谷。该行维持对腾讯的“增持”评级及目标价420元。

  野村:维持舜宇光学(02382)“买入”评级,目标价118元

  野村证券发表研究报告指出,8月份,舜宇光学科技(02382)的手机镜头及手机摄像模块出货量保持强劲,但车载镜头数字仍然逊于预期,不过舜宇管理层有信心车载镜头全年增长30-35%目标可达,而野村亦不排除有关业务可于未来数月显著反弹。野村维持舜宇光学“买入”评级,目标价为118元,即较上周五收市价仍有上升26%的空间,现价市盈率为2019年预测每股盈利的20倍。

  舜宇光学早前公布,8月份,手机镜头出货量9065万件,同比升46.2%,车载镜头出货量353.9万件,同比升14.6%,手机摄像模块出货量4589.2万件,同比升36.4%。野村指出,手机摄像模块出货量反弹,主要因为7月付运延至8月,加上内地有新款手机推出,再计及三星手机摄像模块出货,估计未来1-2个月,舜宇光学的手机镜头及手机摄像模块出货将维持高位。

  大和:长城(02333)8月销售疲软但估值仍吸引,维持“优于大市”评级

  大和资本发表研究报告指出,长城汽车(02333)8月份销量按年跌13%,较7月份的跌幅21%有所收窄,销售弱势主要受哈弗品牌汽车销量跌26%所影响。不过,由于该股估值仍吸引,大和仍维持其“优于大市”评级。

  大和表示,长汽高端品牌WEY旗下型号VV7和VV5,8月份的销量均疲弱,分别只有4002台及4622台,低于管理层的目标月均销量1万台和1.5万台。同时,哈弗品牌汽车销量仍然差强人意,旗舰SUV型号H6于8月份的销量跌32%,首7个月则跌7.3%。整体哈弗品牌汽车销量年初至今的跌幅已达20%,至40.6万台。

  德银:调整水泥股目标价 首选中国建材(03323)西泥(02233)等

  德银发表报告称,今年上半年中资水泥生产商的盈利平均按年增长151%,虽然上半年业绩良好,水泥生产商管理层对下半年的指引亦正面,但行业股份并没有什么表现,相信主要是受三方面问题所拖累,其中包括行业会否受到限价等不利的政策所打击;水泥业毛利率创新高后,上行空间仍有多少,及水泥处于拥挤交易等问题,亦拖累行业股价表现。

  该行在上半年业绩中亦观察到行业有7个结构性转折点,包括需求在8月的下半月大幅增加;水泥价格开始调升;及水泥商提高对股东的回报等。德银上调中资水泥股今明两年盈利预测平均4%及3%,以反映价格预期上升等因素。此外,又调整行业股份目标价,股份首选中国建材(03323)、西泥(02233)及台泥。

  瑞信:维持比亚迪(01211)目标价76元 评级“跑赢大市”

  瑞信发表研究报告,称比亚迪股份(01211)8月销售增长进一步加快,同比升33%至约4.18万辆,主要来自新能源车销售同比升64%至2.18万辆,创月度纪录新高。

  报告中称,公司新一代“唐”七人SUV,于8月售出约一万辆,“元EV360”SUV售出4487辆也创新高,但因电池的生产樽颈,故目前积压订单逾2万辆。该行表示,预期比亚迪销量会逐渐增加,加上8月底推出“宋”系中型新SUV,价钱也具竞争力。该行维持比亚迪目标价76元,评级“跑赢大市”。

  麦格理:威高(01066)增长高于行业 大升目标价52%至8.8元

  麦格理发表研究报告,重申威高股份(01066)“跑赢大市”评级,并将公司2018至2020年经常性每股盈利预测上调3%、7%及13%,目标价由5.8元升至8.8元。该行指,不计收购Argon,威高股份消耗品销售增长由过去数年的10%至12%,加快至今年上半年的17%按年升幅,相对而言,普华和顺(01358)仅10%水平。

  麦格理预期威高股份2019至2020年消耗品销售增长率仍维持于约10%水平,高于行业单位数增长的预期水平。此外,该行又预料Argon自下半年起可为公司贡献盈利,2019至2020年盈利贡献占比将由今年4%升至11%。该行还表示,威高股份自今年8月完成H股全流通后,管理层指,公司成为母企重要战略平台,相关保健业务未来有望由母企转移至威高。

  星展:美团点评(03690)估值较同业吸引 建议投资者认购

  展唯高达发表报告表示,中国领先消费服务电子商务平台(最大型食物配送服务商)公司美团点评(03690)今日进行公开招股,相信随着上高毛利率服务市场推广、杂货店、非食品配售业务的拓展,可提升业务货币化进程,建议投资者进行认购。该行表示,美团点评具两大优势,第一是公司为内地电商网络领导者之一,为内地最大食品配送平台,用户涉及3.1亿,的日均活跃配送骑手数量达53万人;第二,有股东腾讯(00700)支持,未来业务或可利用腾讯旗下9.89亿用户基础,实现杠杆式发展。

  该行指,美团点评的净利润率已由2015年的-147.2%至2017年改善至-8.4%,其每股招股范围估值相当于2020年销售收入2.3至2.7倍,对比同业估值2.9至9.4倍(包括阿里巴巴、携程及拼多多),认为美团点评估值具吸引力。受电商服务扩展及市占率提升所带动,星展唯高达初步预测公司于2017年至2020年收入复合增长率可达55.4%,至2020年收入预测可达1272.3亿元人民币。

  瑞信: 吉利(00175)8月销售强劲 维持“优于大市”评级

  瑞信发表研究报告指出,尽管整体乘用车市场增长持平,但吉利汽车(00175)8月份销量继续显出强劲势头,维持其“优于大市”评级和29元目标价不变。

  吉利昨日公布,今年8月总销量约12.6万部,包括集团拥有50%权益之合营企业领克品牌,同比增长约30%,较上月增长约4%。当中约1.04万部为新能源和电气化汽车。瑞信报告指出,吉利汽车增长的主要动力来自吉利的轿车产品以及新的低端SUV项目,由于02SUV车型,领克品牌的总销量8月份创新高;假设客户查询单有40%会转化为销量,那么02车型月需求量可能达到1万部。

  麦格理:维持中石油(00857)“跑赢大市”评级 目标价8元

  麦格理发表报告称,更新对中石油(00857)之盈利预测,其中今年及明年的每股盈利预测分别下调1.4%及3.7%,2020年则上调5.5%。此外,维持对集团的“跑赢大市”评级及目标价8元。

  该行表示,对中石油的内地天然气价格展望仍然积极,预期有关方面更多的能见度或可推动股份获得估值重评。

  大摩:长建(01038)全年派息或增3%-5%

  摩根士丹利发表研究报告,预期长建(01038)今年每股派息有3%-5%升幅,电能(00006) 则可维持其每股派息。报告指,长建与电能分别斥72亿及48亿元,收购长和(00001)六项公用资产,长建预期有关投资内部回报率为7%-8%,符合长和系内整合方针。

  大摩认为,长建预期未来盈利每年增长5%-7%,包括2%为自然增长,2%来自通胀,及2%-3%来自效率提升。预期未来每年经营现金流为100亿元,除开20亿元总部支出及60亿元股息,应尚有20亿元作新投资或减债,预期长建在全年派息增3%-5%,尽管上半年息仅增1.5%。另外,预期收购项目后,长建的负债比率将由15.2%提升至18%-19%,但集团相信可获标普维持其A-的评级。

责任编辑:白仲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