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交所设首席传讯总监 冀提升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

港交所设首席传讯总监 冀提升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
2018年08月16日 07:17 新浪港股

  新浪港股讯 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港交所(00388)公布,新设立集团首席传讯总监职务,并委任曾任职于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企业传讯集团总监的高凯莉(Tori Cowley)出任,9月底来港履新。

  高凯莉曾任职伦交所 汇报李小加

  港交所企业传讯部两名任职逾20年的高层,将于本月先后离职。港交所昨宣布,新设集团首席传讯总监职位,将负责整个港交所集团的企业传讯工作,提升港交所的国际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增强集团对于员工的凝聚力。

  高凯莉将直接向港交所行政总裁李小加汇报,并为港交所管理委员会成员。

  交易所介绍,高凯莉曾在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工作6年,负责集团对内和对外的传讯工作,以及集团的市务推广、企业品牌和活动、新媒体和投资者交流活动。她在加盟港交所前,最新工作为英国最大的设施管理公司Mitie Group plc的企业传讯及投资者关系总监。

责任编辑:白仲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