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通(沪)净流出18.07亿 港股通(深)净流出7.76亿

港股通(沪)净流出18.07亿 港股通(深)净流出7.76亿
2018年08月14日 16:10 新浪港股

  新浪港股讯 8月14日消息,截至港股市收盘,资金流如下:

  沪港通资金流向方面,沪股通净流出2.46亿,港股通(沪)净流出暂为18.07亿。

  深港通资金流向方面,深股通净流出9.6亿,港股通(深)净流出暂为7.76亿。

  沪股通中资金流入最多的是掌趣科技,净流入2684万,其次为长江电力、金能科技、中国核电、旗槟集团。资金流入最多的是中国平安,净流出2.06亿。

  深股通中资金流入最多的是中兴通讯,净流入1.74亿,其次为美锦能源、远兴能源、宜通世纪、恒逸石化。资金流出最多的京东方A,净流出1.82亿。

责任编辑:张海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