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被看好十大港股:瑞银升友邦保险目标价至74.3元

最被看好十大港股:瑞银升友邦保险目标价至74.3元
2018年08月13日 15:55 新浪港股

  瑞银:升友邦(01299)目标价至74.3元 评级“中性”

  友邦(01299)将于8月24日公布中期业绩,瑞银预测友邦次季新业务价值增长22%,按固定汇率计增长则为18%,市场预期增长介乎22%-25%。该行预计中国业务将占增长近一半。该行称友邦目前估值已反映中期新业务价值增长20%-25%之预测,但相信保诚(02378)潜在出售业务将摊薄友邦之估值溢价,另外友邦于内地和香港两地经纪增长数字放缓,今年全年经调整新业务增长或仅得16%等因素仍未于现价反映。该行根据全年经调整业绩预测,目标价自72元上调至74.3元,评级维持“中性”。

  富瑞:舜宇光学(02382)7月出货数据参差 评级“买入”及目标价169元

  富瑞集团发表研究报告称,舜宇光学(02382)所公布的7月出货量显示不同产品的出货量数据参差,维持予舜宇“买入”评级及目标价169元。

  富瑞提到,富瑞手机镜头受手机镜头市场份额的上升因素推动,增长动力持续。手机摄像模组出货量低于预期则因客户验收产品时间推迟,该行预期手机摄像模组出货量将于8月恢复。在车载镜头方面,该行称货量上升主要是因为车载成像领域的快速成长和公司车载镜头全球市占率上升。

  建银国际:首予小米集团(01810)目标价20元 评级“跑赢大市”

  建银国际首予小米集团(01810)目标价20元,评级“跑赢大市”。建银国际估值基于2019年小米预测市盈率30倍,当中计入非通用会计准则2017-2020年纯利有51%年复合增长率,小米用户变现化方面有更很大潜力,过去数年,小米已建立硬件与互联网综合生态系统,有助小米长远增长。

  建银国际估计2018年小米非通用会计准则纯利70.66亿元人民币,2019及2020年将升至131.74亿元人民币及185.13亿元人民币,2018及2019年收入各为1715亿元人民币及2259亿元人民币,估计2017-2020年间,小米的智能手机及物联网的年复合增长各为33%及45%。

  瑞信:升润泥(01313)目标价至10.5元 评级“跑赢大市”

  瑞信发表研究报告,称华润水泥(01313) 今年上半年纯利得40.3亿元,同比上升146%,第二季纯利则同比上升116%至22亿元,表现优于该行及市场预期。而集团宣派中期息每股27.5仙,派息比率为45%,年化收益率则为6%。该行上调润泥今明两年盈测分别9%及10%,至分别78亿及73亿元,以反映产品均价提升预估。另瑞信上调润泥目标价,由10元升至10.5元,评级维持“跑赢大市”。该行估算,其撇除现金后今年预测市盈率仅6.9倍,估值吸引。

  瑞信表示,润泥为水泥行业偏好股份,主因基建投资增加,华南地区需求展望依然良好,预期在2019年及2020年的需求可有3%至5%的同比上升。另外,在市场集中度改善的情况下,集团与行业主要参与者之间的协调价格可能性正在上升。

  周三腾讯(00700)公布中期业绩 麦格理看高至560港元

  腾讯控股(00700)将周三(8月15日)公布截至6月底止今年上半年业绩。综合19间券商,预计腾讯控股上半年非通用会计准则纯利介于351.18亿至388.13亿元人民币,较2017年同期306.0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加14.8%至26.8%。中位数为374.4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加22.4%。

  综合11间券商,预计腾讯控股上半年纯利介于402.1亿至463.89亿元人民币,较2017年同期327.0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加22.9%至41.8%。中位数为413.3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加26.4%。

  麦格理:首予中国铁塔(00788)“跑赢大市”评级 目标价1.9元

  麦格理首予中国铁塔(00788)“跑赢大市”评级,认为其估值吸引,目标价1.9元,相当于2019年预测企业价值8倍。该行预期2018-20年EBITDA年复合增长率10%,主因内地4G网络强化对铁塔的需求持续上升,利润率扩张及租赁率上升,导致资本支出负担减少,加上预期2020年后5G网络扩建需求强劲。

  该行表示,中国铁塔的垄断地位应确保较高的租赁续约率,及其长期合约可保持其现金流可见度及稳健增长。该行称,集团铁塔租赁比率由2014年1.28升至2017的1.43,预计2020年可达1.56。

  大和:升太古地产(01972)盈利预测 维持目标价38.6元

  大和资本发表报告称,太古地产(01972)中期核心盈利升34%至62亿元,因出售九龙湾写字楼有24.8亿元盈利,整体毛租金收入升9%,集团会加大港岛东及湾仔南的项目及部署,继续出售非核心资产增加收益。报告称,太地于太古城出租率90%,相信港岛东继续会升级至新商业区中心,而出售太古城中心三、四期获150亿元,该行调高太古地产今明两年每股盈利预测14%至161%。

  另外,大和表示,集团旗下太古广场恢复增长,租户销售上半年升21%,写字楼租金继续上升,太古地产继续重整湾仔南的旧楼,目前有两个新项目落实。另外,中国业务方面,太地上半年中国毛租金同比上升30%,相信会继续加大内地业务规模及新项目,最新投资了两个位于北京及上海项目。大和维持太古地产“买入”评级,目标价38.6元。

  大和:预计九仓(00004)下半年盈利反弹 维持“买入”评级及目标价35.6元

  大和资本发表研究报告称,九仓(00004)上半年核心盈利同比下跌9%至25.27亿元,主要受内地物业销售影响,但相信内地租金收入将逐步增长,下半年来自物业销售的盈利贡献也会增加,维持对集团“买入”评级,目标价35.6元不变。

  大和表示,上半年九仓来自内地的租金收入升29%,随着长沙及重庆国金中心的商场开幕,预计于下半年开始带来较大的收入贡献,加上成都国金中心的表现,将加强未来数年整体租金收入增长。同时,管理层目标下半年中国的物业销售收入达100亿元人民币,加上租金收入上升,该行相信九仓下半年盈利将反弹。而截至6月底,集团负债比率20%,仍有能力进行新投资。

  高盛:首予海尔电器(01169)“买入”评级 目标33.1元

  高盛发表研究报告,首予海尔电器(01169)“买入”评级,目标价33.1元,预计公司次季将会取得强劲业绩,也有机会与海尔集团进行资产重组。

  高盛表示,海尔电器于中国的洗衣机及热水器产品的市场份额排名首位,与苏宁及国美(00493)于三、四线城市的分销网络强劲。该行相信,在产品(特别是洗衣机)升级、热水器维持高增长,以及强劲的分销渠道增长的推动下,公司将可取得理想的收入及盈利增长。现时股份市盈率14倍,接近6年的历史平均,相信市场仍未完全了解到公司的增长动力。

  野村:升中移动(00941)目标价79元 评级“中性”

  野村发表的报告称,中移动(00941)上半年服务收入稳定同比增长2.3%,而纯利同比上升4.7%,派息比率稳定于48%。该行认为尤其是自次季起聚焦大流量计划后,公司在流量增长上维持强劲,将公司2018至2020财年盈利预测分别提升1.2%-3.5%,以反映其宽带用户增长及成本管控见效。

  该行称上半年公司4G上网流量同比增长122%,但4G ARPU则同比下跌10%至64.4元人民币,主要受竞争激烈拖累,而竞争对手也纷纷推出无限量计划等,公司需要作出反应,在维持市场份额及留住高价值客户中取得平衡。在宽带业务方面公司与中电信(00728)差距收窄,并提升2018年目标至新增3000万家居宽带用户,同时倍增IoT连接数目标至2.4亿。

  野村同时认为行业竞争增加,加上面对政策因素如数据漫游费自7月起取消,或会继续为其4G变现计划带来压力,该行相信5G来临,长远内地电讯商或可借机创造更多应用机会,维持对中移动“中性”评级,目标价由78元升至79元,该行倾向选择中联通(00762),认为公司可受惠混改。

责任编辑:白仲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