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发布招股书正式启动公开发售 最高发售价22港元

小米发布招股书正式启动公开发售 最高发售价22港元
2018年06月25日 06:42 新浪港股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暨上市公司网络影响力评选正式启动,谁是你心中的金牌董秘?谁是你心目中的行业美誉典范、榜样大咖?你的一票,最有说服力! 【点击投票】

  新浪港股讯 6月25日消息,小米集团披露的最新港股招股说明书显示,将全球发售21.80亿股(包括14.34亿股新B类股及7.45亿销售股)。香港发售1.09亿股(可重新分配),国际发售20.71亿股。最高发售价22港元。公司股份代码:1810.HK。预计7月9日上市交易。

  按发行中间价19.5港元计算,将净募资275.6亿港元。小米集团称,目前尚不能提供发行A股CDR的时间表。如果6个月内发行CDR,将向港交所申请相关规则豁免。

责任编辑:白仲平

小米 招股书 招股说明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