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被看好十大港股:瑞信给予腾讯目标价540港元

最被看好十大港股:瑞信给予腾讯目标价540港元
2018年04月18日 17:08 新浪港股

  招商证券国际:三一国际给予买入评级 目标价4.19港元

  招商证券国际发表对三一国际(0631.HK)的研究报告, 评级“买入”, 目标价为4.19港元, 潜在升幅为71.72%, 同时比前次目标价3.98港元提升了5.2%。招商证券指出, 受惠自2016年以来大宗商品价格持续上升, 预期2018年开始全球矿山设备的新增及更新需求均将明显向好。现价为11.14港元。

  大和:上调好孩子国际目标价至6.3港元 评级买入

  大和将好孩子国际(01086)目标价由5.5港元上调至6.3港元,评级重申“买入”。大和表示,好孩子国际出席大和在新加坡举行的企业日,该行认为部分投资者对好孩子国际的最新发展感到惊讶,并在相隔几年后对其重新审视。该行称,虽然好孩子的仍有部分业务正进行重组,但相信在2018年一些关键部门,如儿童安全椅(CYBEX)及非耐用品将会取得丰硕成果。随好孩子实现更大的规模,也可对经营杠杆产生正面影响。现价为5.05港元。

  高盛:维持长实集团中性评级 目标价82.4港元

  该行表示,此次李氏父子增持为大股东对长实集团实质价值投下信心一票。集团去年底每股帐面价值为78.85港元,同比上升11.6%,但在去年年底部分出售事项仍未录入。而根据至今为止公布的细节,该行估计当长实完成出售中环中心,可为其资产净值带来5%的提升,至每股115港元。高盛维持对长实集团的“中性”评级,目标价82.4港元。现价68.05港元。

  瑞信:腾讯维持跑赢大市评级 目标价540港元

  瑞信发表研究报告,预测腾讯(00700)首季收入同比上升46%(按季升9%)至724亿港元人民币,较市场预期高1.8%;非国际会计准则纯利将同比上升34%至191亿港元人民币,大致符合市场预期。该行仍维持腾讯“跑赢大市”评级及目标价540港元不变。现价400港元。

  大摩:汽车行业外资撤限影响有限 北汽集团评级增持

  大摩报告中称,发改委公布内地汽车业5年内取消外资持股限制,同时取消合资企业不超过两家的限制,但预计影响有限,北汽(01958)及华晨(01114)评级仍为“增持”,目标价分别为15港元及30港元。北汽现价为8.02港元。

  小摩:渣打给予增持评级,有28%增长空间

  小摩发表的报告称,参与汇控(00005)的分析员亚洲考察以及与汇控及渣打(02888)管理层会面后,相信过去三个月汇控及渣打调整14%及10%后,风险回报正面,并预期首季将可消除疑虑,认为近期回调是加仓的机会。小摩预测,渣打则可从复苏中找到更多上行空间,预计渣打仍有28%潜在上行空间,评级“增持”并属其首选之一。现价81.65港元。

  大和:恒安纸浆价格稳定首季销售强劲 给予买入评级

  大和称,恒安国际正考虑产品组合、地区分散及上游营运的并购机会,由于集团在手现金拥有180亿港元人民币,因此相信集团有能力收购具规模的业务。

  大和表示予恒安国际“买入”评级,目标价为91港元。现价75.2港元。

  信达国际:六福集团目标价34.5港元 潜在升幅

  现价相当于14.0倍的2019财年市盈率,较同业周大福(1929)折让35%,股价早前调整相信已反映2018财年第三季度同店销售增速,因去年同期高基数放缓因素,集团现时2019财年预期股息率亦达到约3.7%,在销售正呈改善下,估值有上调空间。现价31.15港元。

  中金:首予新濠国际买入评级 目标价35.1港元

  中金首予新濠国际(00200)“买入”评级,目标价35.1港元。该行报告中称,相信公司现价较每股资产净值(NAV)折让约34%,认为是便宜的方式用作投资新濠博亚娱乐及澳门增长前景,对其2018及19年每股盈利预测则分别为0.8港元及0.98港元,年复合增长率达79%。现价27港元。

  中金:海尔电器予推荐评级 目标价32.7港元

  中金称,海尔在热水器线上市场份额快速提升。2018Q1热水器市场零售额同比增长7%,海尔品牌2017Q4/2018Q1线上上零售额分别增长36%/85%。线上产品销售结抅改善,2018Q4均价同比大幅提升27%。

  该行予海尔电器“推荐”评级及目标价32.7港元,对应23.2倍/19.9倍2018/2019年市盈率,较当前股价存在19%上行空间。现价27.15港元。

责任编辑:张海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