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被看好十大港股:花旗上调腾讯控股目标价至538元

最被看好十大港股:花旗上调腾讯控股目标价至538元
2018年03月13日 16:17 新浪港股

  花旗:上调腾讯控股(00700)目标价至538元 重申“买入”

行情来源:富途证券行情来源:富途证券

  花旗将腾讯控股(00700)目标价由482元调高至538元,评级维持“买入”。花旗表示,新目标价538元基于2019年非通用会计准则预测,每股盈利预测由13.78元人民币升至14.16元人民币,预测市盈率由35倍提高至38倍。花旗称,38倍预测市盈率历史平均市盈率27倍高2标准差,相对盈利增长比率为1.06倍,2016至2019年间预测盈利复合年増长率为36%。花旗认为,有关预测反映腾讯大型投资组合溢价,目前盈利未反映所有上行因素。腾讯控股现价462.8元。

  大摩:升恒生银行(00011)目标价至240元 维持“增持”评级

  大摩发表研究报告,称恒生银行(00011)过去五年均属好的投资,除了贷款增长强劲,净息差也有改善,加上资产质素强劲,普通股权一级资本比率(CET1)约16%,存贷比约七成,流动性覆盖比率逾200%。尽管CET1比率较高加上低息环境,恒生过去五年回报年复合增长率均达15%。该行将恒生目标价由220元上调至240元,维持“增持”评级。恒生银行现价191.2元。

  大摩称,恒生希望派息可稳定增长,而其每股盈利也增长显着,预期未来三年每股派息,将跟随每股盈利势头增约10%。该行称,恒生资产负债表属亚洲银行中最强之一,其盈利改善周期预计可持续。

  美银美林:农行(01288)配售A股正面 评级“买入”

  美银美林发表研究报告,称农行(01288)有意配售A股,筹集不多于1000亿人民币的资金,成为第一间国有银行配售股份以取得融资,当中包括汇金及财政部等认购,对股份有刺激作用,因降低短期内公司有再配售的需求、小股东无须参与、有政府机构参与,对股价有正面影响。不过,对银行同业影响较复杂,可能会触发另一轮银行资本重组,一些更可能无可避免地需要于二级市场筹集资金。

  “有关的配售价相等于过去20日A股的均价,而2017年每股资产净值为4.15元人民币,同时估计可带动2018年核心一级资本比率提升80点子,较中行(03988)及交行(03328)为高,同时汇金及财政部维持其持股量不变”,该行称。每股盈利及股本回报将被摊薄8%,美银美林维持农行其“买入”评级,目标价为4.28元。农业银行现价4.71元。

  大和:预测东方海外(00316)获提购交易年中前完成 重申“优于大市”

  大和总研发表研究报告称,东方海外国际(00316)去年度业绩逊预期,但管理层对今年行业复苏维持乐观。该行相信与中远海控(01919)的收购交易为低风险的机会。该行重申“优于大市”评级及目标价78元。东方海外国际现价为73元。

  另外,管理层预计今年跨太平洋及亚洲至欧洲的货量将会取得高单位数至低双位数增长。同时,管理层预计亚洲航线货量今年取得较大的增长,去年则为持平。该行相信获中远海控提购的交易很可能在6月底前完成,因内地政府大力推动行业整合,冀以一家大型综合货运公司与海外竞争。

  野村:重申会德丰(00020)“买入”评级 目标价73元

  野村发表研究报告称,会德丰(00020)的全年业绩令该行感到鼓舞,认为其估值吸引,重申对会德丰的正面看法。野村于报告提到,会德丰的盈利可见度有所改善,现时估值也较便宜。该行预测,会德丰香港物业发展的毛利率将会有进一步改善,在年初至今的强劲楼花销售及新盘推出下,未来数年毛利率有望回升至逾20%。

  野村又相信,会德丰的三个主要分部业务前景正有所改善,集团专注于将军澳及启德区取得土储的急速发展策略所产生的协同效应,加上强劲的平均售价将令公司的发展毛利率回升。该行将集团2018至2019财年的每股盈利预测分别下调3%及2%,反映对九龙仓集团(00004)及九龙仓置业(01997)的最新表现预测及项目完成进度。野村重申予会德丰“买入”评级,目标价维持73元。会德丰现价60.8元。

  汇证:将龙源电力(00916)目标价降至7.3元 估值吸引吁“买入”

  汇丰证劵发表研究报告称,龙源电力(00916)公布2017年业绩,纯利同比上升8%至38.46亿元人民币,撇除一次性项目,经常性盈利同比上升11%,合符预期。每股分派同比上升8%至0.092元,反映派息比率为20%。

  汇证表示龙源电力的估值吸引,维持予其“买入”评级,但目标价由7.6元下降至7.3元,反映该行调整对煤电业务及利用小时的最新预测。龙源电力现价5.56元。

  交银国际:上调绿叶制药(02186)目标价至8.5元

  交银国际重申买入绿叶制药(02186),提高目标价由7.2元升至 8.5元。文银国际称,维持对该股2017-19年预测不变,认为绿叶制药的净利润于2017年上半年下滑9%,下半年则重拾增长,因上半年主要受两个暂时性因素影响:主要产品力朴素因为分销商去库存而延迟发货,及并购产生一次性费用。若扣除2017年下半年上述两个因素,利润应回复至正常高双位数增长。2017年业绩将符合预期,约赚9.26亿人民币。

  报告认为,最近该公司研发项目取得较大进展:中美同时豁免罗替戈汀二期临床;立培酮在美国豁免儿童试验,一类新药安舒法辛中国二期临床取得较理想临床资料。该公司的在研管线价值被低估,预计研发进度加快。绿叶制药现价6.9元。

  野村:升金风科技(02208)目标价至15.76元 评级“买入”

  野村发表研究报告,重申金风科技(02208)“买入”评级,升今明两年每股盈利预期9%及4%,主因降低收入税预期,升目标价15%,由13.66元上调至15.76元,为今年预测市盈率10.6倍,估值较同业平均水平14.4倍更吸引。

  “公司公布的初步业绩显示,去年纯利较该行预期低6%,主因公司就风电叶片向间接附属提出索偿并取得一次性拨备,公司正寻求供应商负责,预期会在今年取得非经营收入2.12亿人民币”,野村称。金风科技现价13.4元。

  德银:升北京汽车(01958)目标价至14.3元 评级“买入”

  德银研究报告称,北京汽车(01958)旗下自家品牌重组,与现代的合营业务复苏,及北京奔驰的持续贡献,预计将带动公司今年业绩较去年大为改善;但又称并未立即看到好转,与现代合营及自家品牌销售仍弱,预计上半年业绩仍然失色。该行认为可趁短期较令人失望的消息作为增持股份的机会,并将目标价由11.5元上调至14.3元,评级“买入”。北京汽车现价10.86元。

  美银美林:升润泥(01313)目标价至7.5元 评级“买入”

  美银美林发表研究报告,称润泥(01313)认为年初至今需求延续去年第四季强势,预计首季出货量与去年第一季相比最少持平,甚至可取得同比增长。此外,今年首两个月公司平均售价达每吨386.9元,管理层预测3月定价将继续强势。

  “虽然今年首两个月煤价成本约每吨820至830元,高于2017年全年的707元,但仍预期第一季每吨毛利可达145元,去年同期为87元,去年第四季为112元”,该行称。管理层认为由于广东及广西物业市场平稳,预计南方需求同比增长2-3%,并预期3至4月需求持续复苏。该行将公司2018至2019年每股盈利预测上调18-29%,目标价由6.5元升至7.5元,重申“买入”评级。华润水泥现价6.23元。

责任编辑:白仲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