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健国际总部遭廉署及香港证监会搜查

康健国际总部遭廉署及香港证监会搜查
2018年02月13日 20:10 智通财经网

  康健国际医疗(03886)公布,2018年2月9日,集团位于香港新界沙田小沥源源顺围10-12号康健科技中心的物业被(a)廉政公署的人员就涉及《防止贿赂条例》(香港法例第201章)第9(1)及9(2)条项下的指称罪行,到场执行一项搜查令;及(b)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的人员就涉及《证券及期货条例》(香港法例第571章)第179(1)条项下的查讯,到场执行一项搜查令。

  就董事所深知、尽悉及确信,以上搜查并未影响集团的业务和营运。

  有“玩具大王”之称的蔡志明与“壳股大玩家”曹贵子拥有的合资公司持有康健国际18.85%股份,蔡氏女儿蔡加怡更担任公司主席兼执行董事;曹贵子任行政副主席,而蔡志明则为非执行董事。

蔡志明(左)与曹贵子(中),右为蔡加怡。(资料图片)蔡志明(左)与曹贵子(中),右为蔡加怡。(资料图片)

责任编辑:白仲平

康健国际医疗 沙田 物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