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聪网(02280)发布公告,中服收购事项已于2016年1月8日完成,并已据此向中服卖方发行中服可换股债券。

截至2016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中服履约目标已获达成,且中服卖方已将本金额为4042.75万港元的中服可换股债券转换为股份。于本公布日期,本金额为6028.5万港元的中服可换股债券仍未偿还及未获转换。

慧嘉收购事项已于2017年2月3日完成,并已据此向慧嘉卖方发行慧嘉可换股债券。于本公布日期,全部本金额为2.25亿港元的慧嘉可换股债券仍未偿还及未获转换。

鉴于可换股债券对该集团综合财务报表的潜在影响可能造成股东及财务报表使用者于理解该集团实际表现时产生困惑,该公司拟注销可换股债券,以将予配发的股份交换并将其存置于托管账户。

于2018年1月5日,该公司与债券持有人订立认购协议,据此,该公司向各债券持有人配发新股份,作为取替可换股债券的代价。

据悉,认购事项下兑换股份总数为3602.85万股股份,相当于该公司于经认购事项而扩大后当时已发行股本约3.21%。其中,3000万股将发行予慧嘉卖方,余下602.85万股发行予中服卖方。

此外,中服卖方的发行价为每股兑换股份10港元,较1月5日收市价5.96港元有溢价约67.79%。慧嘉卖方的发行价为每股兑换股份7.5港元,较1月5日收市价5.96港元有溢价约25.84%。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