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锋有鱼杯”港股模拟大赛火热开赛,报名交易即有可能赢取60万大奖!【点此报名】

建银国际发表研究报告称,维持网龙(00777)“优于大市”的评级和31.5元的目标价不变。根据分类加总的估值方法,该行估算网络游戏业务的价值为48亿元人民币,而持股78%的教育业务的价值为127亿元人民币。

报告称,网龙2017年三季度收入增长强劲,公司网络游戏收入同比跃升了54%达到4.4亿元人民币,达到五年最高。在新兴市场和美国市场的强劲支持下,教育业务有第三季度同比增长了52%,达到5.96亿元人民币,并预期土耳其和俄罗斯市场潜力巨大。该行预期未来网络游戏业务将继续贡献稳定的利润,而教育板块亏损也将在明年进一步收窄。

该行认为网龙股价同比下跌15%是不合理的,虽然有人指出教育业务按环比出现了净亏损,但从同比数据来看,该行认为这是教育行业的季节性因素造成的,而毛利率一定程度上摊薄是获得更高收入的代价。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