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锋有鱼杯”港股模拟大赛火热开赛,报名交易即有可能赢取60万大奖!【点此报名】

内地大型民办高等教育集团中国教育集团控股有意在港上市。据市场消息透露,中教集团较早前已通过港交所(00388)上市聆讯,将于下周初路演及公开招股,12月底前挂牌,初步计划集资最多约4.5亿美元(约33.75亿港元),保荐人为法巴。

有消息认为,以中教集团的规模,一旦在港挂牌,其市值将成为香港上市教育板块最大的一只。

据智通财经了解,根据中教集团上载的初步招股文件显示,其集资所得有46.1%会用作收购国内外的大学或参与合作以扩大校网;另有37.7%用作校园建设及10.6%用来偿还银行贷款。

中教集团如今经营的两所民办学校分别为江西科技学院及广东白云学院,并设有提供联业教育课程的白云技师学院,在校人数合共约7.52万人,教师人数3520名。

截至今年6月底止半年,经调整纯利为1.95亿元人民币,按年下跌7.62%。公司计划上市后派息比率不低于可分派利润的30%。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