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锋有鱼杯”港股模拟大赛火热开赛,报名交易即有可能赢取60万大奖!【点此报名】

丰盛控股(00607)公布,2017年11月20日,该公司一间直接全资附属公司(卖方)与香港瑞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买方)订立协议,将以总代价约4.42亿港元出售实力建业(00519)约5.6亿股股份,销售股份相当于目标公司已发行股本约22.35%。

于完成时,买方就出售销售股份应付卖方的购买价将为每股销售股份0.79港元,相当于高于该协议日期联交所每日报价表所列销售股份收市价约55%。

于出售事项完成后,该集团将不再持有目标公司任何股权。

公告称,估计该集团将自出售事项录得除税前亏损约1.49亿港元。出售事项的所得款项净额将约为4.41亿港元。该集团拟将所得款项净额用作一般营运资金及于机会出现时用于健康行业及旅游业务的潜在收购及投资。

董事认为,出售事项乃集团通过变现于上市公司的若干投资优化其投资组合并将其资源专注于集团主要业务的营运及发展的良机。出售事项与该集团的发展策略一致。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