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7日16:20 新浪港股

  “云锋有鱼杯”港股模拟大赛火热开赛,报名交易即有可能赢取60万大奖!【点此报名】

  麦格理:腾讯(00700)季绩超预期 升目标价至450元

  麦格理发表研究报告称,腾讯(00700)季绩超预期,收入增长高于该行及市场预测分别10%及7%,主要受惠于社交网络、网络广告、游戏及云端/支付业务,但毛利率下降至49%。该行称腾讯两只新游戏,包括早前推出的《光荣使命》及于今日推出的《穿越火线》生还者模式将是焦点所在,两只游戏皆取得超过2000万的预约。该行上调腾讯2017年、2018年及2019年盈测分别5%、10%及10%,目标价自378元上调至450元,重申“跑赢大市”评级。

行情来源:富途证券行情来源:富途证券

  花旗:强烈建议“买入”中石化(00386) 维持目标价7.1元

  花旗强烈建议“买入”中国石油化工,目标价维持7.1元。花旗表示,此次的油价升浪中,中石化股价明显跑输中国海洋石油(00883)及中国石油股份(00857),认为市场过度忧虑明年原油将非国营化,以及贸易进口允许量将提升55%。花旗认为,中石化第四季至今业务表现理想,而且天然气价有望上升。

  国泰君安:维持广汽集团(02238)“增持”评级 腾讯加持及新车上市将催升股价

  国泰君安发表研究报告称,16日下午,广汽集团与腾讯发布自主研发的iSPACE智联电动概念车,计划于2018年实现量产,并将对今后上市的多款车型配套车载智能网联终端产品。该行称,维持广汽集团“增持”评级。智联电动概念车是公司与腾讯战略合作后首次联合发布的产品,此次事件有利于公司在“智能化、互联化、电动化”方面的发展,扭转市场此前对公司在电动车领域发展的较低预期。

  花旗:融创(01918)予乐视联营公司贷款正确 维持“买入”

  花旗认为,融创中国(01918)向乐视联营公司提供贷款是正确做法,维持融创中国“买入”评级,目标价39.8元。融创中国向乐视致新和乐视网,提供合共近18亿元人民币贷款,又透过附属公司为乐视网现有和新的债务,提供最多30亿元人民币担保。

  交银国际:升粤丰环保(01381)目标价至5.19元 新项目将成催化剂

  交银国际称,粤丰环保(01381)中标茂名市电白垃圾发电项目,项目设计处理能力为2250吨/日。公司预计第一阶段的工程2020年完成。同时,粤丰环保有可能在四川竞得3000吨/日的垃圾发电项目。因此认为粤丰环保已接近达到26000吨/日的合同产能目标。交银国际调整盈利预测,基于不变的2018财年18倍预测市盈率,将对该股目标价由5.1元上调至5.19元。

  美银美林:升申洲(02313)目标价至83.6元 评级“买入”

  美银美林上调申洲国际(02313)2017年、2018年及2019年每股盈利预测分别5%、8%及10%,分别高于市场预测3%、7%及8%,目标价相应自66.1元上调至83.6元,重申“买入”评级,预计公布全年业绩时可进一步推动股价表现。

  大和:预计建行(00939)明年贷款增长更稳定 目标价8元

  大和资本集团发表报告称,建设银行(00939)明年贷款增长更为稳定,资产质素改善,明年盈利更好,维持“优于大市”评级,目标价8元。报告称,10月份内地新增人民币贷款少过预期,M2增长放慢至升8.8%,大和认为,内地政策机构继续“去杠杆”,影响信贷供应,同时限制存款增长,预计建行较少受到政策拖累。

  星展唯高达:升俄罗斯铝业(00486)目标价至8元 维持“买入”评级

  星展唯高达维持俄罗斯铝业(00486)“买入”评级,上调目标价5.5%,由7.58元升至8元。不过该行下调2017及2018年对俄铝EBITDA预测各9%和8%,至21.16亿美元及24.35亿美元,以反映铝现金成本提升的预测,这一预测主要由于阳极碳块这生产原材料价格复苏强劲。新目标价将估值延伸至2018年。

  天风证券:看好中芯国际(00981)长期战略发展 维持“增持”评级

  天风证券发表研究报告称,中芯国际(00981)发布三季度财报,报告期内实现营收7.7亿美金,环比增长2.5%,落于此前2季度指引0-3%的指引区间内;毛利率23%,落后于此前2季度指引22%-24%中位,但均符合该行预期。该行看好公司长期战略发展,预计2017-2018年EPS为0.3港元和0.4港元,继续维持“增持”评级,目标价由11.3元上升至12元。

  美银美林:中燃(00384)财务及营运表现佳 升目标价至14元

  美银美林发表研究报告称,中国燃气(00384)发盈喜,预计首半年纯利将同比增长超过90%,好过该行预期,主要是受到燃气销售量增长、用户接驳及增值业务板块均取得突出的财务及营运表现所带动。由此,该行预测中国燃气2018至2019财年的每股盈利分别增长13%及11%,目标价由原来的12.5元上调至14元,但仍维持“跑输大市”评级,主要是由于潜在的毛利及投资回报率下跌,以及估值水平收缩。

责任编辑:马婕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