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锋有鱼杯”港股模拟大赛火热开赛,报名交易即有可能赢取60万大奖!【点此报名】

近期油价表现疲软,但是航空股因此受益走高。截至11时48分,港股航空股全线上涨,其中中国东方航空股份(00670)涨4.1%;中国国航(00753)涨3.32%;中国南方航空(01055)和北京首都机场股份(00694)涨2%;国泰航空(00293)涨1.36%。

另外,智通财经编选的《深挖中美航空史后发现:中国航空将迎繁荣周期?》国金证券研报显示,由于一线机场时刻稀缺以及民航局供给侧改革,我国民航业供给趋缓,需求中长期持续旺盛的背景下,市场环境有望向美国高景气度靠拢,带动民航业整体业绩向上。参照中美历史经验,业绩爆发将带动航空业股价进入上涨周期,景气度提升是其中的关键原因。我国航空业有望迎来一轮结构性繁荣周期。国内优质航线和国际干线资源丰富的中国国航(00753)将最为受益,维持“买入”评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