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7日07:46 新浪港股

  “云锋有鱼杯”港股模拟大赛火热开赛,报名交易即有可能赢取60万大奖!【点此报名】

  新浪港股讯 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市场再燃起平保(02318)分拆陆金所的憧憬,逾50亿元资金迅即追货,刺激股价昨劲升半成兼破顶,与腾讯(00700)携手带领港股重返29000大关。

  截至本港今晨零时,夜期报29215点,升157点;计及整体蓝筹在美挂牌的预托证券表现,相当于恒指升147点。

  平保将于下周一(20日)在深圳举行公司开放日,市场憧憬会提及未来业务走向及科技发展,以及为分拆旗下网上金融平台陆金所上市的机会。瑞信预计,平保可结合行业领先优势及新产品的地位,为明年首季新业务价值带来高双位数增长,跑赢同业。

  平保昨收报77.85元,升5.6%,成交额达53亿元,空军知难而退,沽空比率从上月的约40%辗转回落至昨日的28%。

  “港股动力集中在某几只股票上,不一定是不健康,反而要留意资金买股的转变。”瑞士宝盛私人银行中国及香港高级证券分析师周雯玲指,港股今年累涨逾30%,投资界买股范围会跟随收窄,增长最出众的行业龙头自然是首选,亦解释恒指徘徊29000点期间,仍有部分龙头企业破顶。

  沪港通3周年 李小加:新时代到临

  新经济股备受追捧,港交所(00388)行政总裁李小加则提醒投资者留意风险,但强调非看到市场出现明显风险,“市场非常正面时,中、小投资者要开始注意风险,想清楚投资策略。”

  沪港通今日踏入开通三周年,李小加称,互联互通的重要性如24年前H股来港,会改变香港市场的原有生态,又指互联互通的起步阶段刚结束,未来5至10年会继续为港股带来改变,“不单是量会增加,内容亦会增加,令港股有新时代到临。”

  南下港股通(沪及深)昨净流入25.9亿元,恒指昨收报29018点,升167点,成交1,139亿元。

责任编辑:白仲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