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4日09:36 新浪港股

  “云锋有鱼杯”港股模拟大赛火热开赛,报名交易即有可能赢取60万大奖!【点此报名】

  港股续创十年新高,恒指昨日抽升61点或0.2%,收报29,182点,成交金额1,153.51亿元。大摩认为内地放宽外资持股限制,为友邦(01299.HK)揭开新一页,其股价昨日再创新高,收报65.3元,弹升6%,独力支撑大市。有人欢喜有人愁,國泰(00293.HK)和昆能(00135.HK)被剔出恒指成分股,分别跌1%和3.9%。

  万众期待的雷蛇(01337.HK)昨日挂牌上市,早上曾强势衝高至5.49元上市新高,然而未能保持升势,其后一直在4.6元至4.8元区间窄幅上落。尾市开始出现获利盘,最低更跌至4.56元,埋单以接近全日低位4.58元收市,较上市价3.88元仅高出18%。雷蛇的Razer Phone将于11月17日在美国及欧洲率先推出,之后才考虑在香港及中国等亚洲市场推出。

  首三季收入增长7%

  今年市场焦点离不开科网股,当中以垂直孕婴童网络平台营运商中國育兒網絡(08361.HK)具备追落后概念。中國育兒網絡主要从事营销与推广以及电子商务业务,旗下平台包括育儿网、手机育儿网、移动APP及IPTV APP等。集团刚公佈截至今年9月底止首九个月业绩,期内收益按年增加7%至6,577.5万元(人民币.下同),纯利减少20%至2,571.5万元,每股盈利0.0251元。

  收益增长主要由于孕婴童行业快速发展,从而产生大量孕婴童产品线上广告的需求,而用户流量提升令客户投入更多预算以展示品牌。今年首九个月,中國育兒網絡旗下的育儿网之日活跃用户(DAU)与月活跃用户(MAU)分别为375万和9,014万,按年增长92.3%和113.4 %。至于集团旗下手机APP的DAU和MAU分别为235万和1,059万,分别较去年同期增长2.6%和9.1%。

  母婴消费市场庞大

  事实上,中國育兒網絡作为市面上唯一一隻孕婴童网络股,将可食正内地二孩政策与家庭收入水平上升这波黄金增长潮。有市场分析估计,内地每年将新增超过300亿元母婴消费,至少带动行业增长约13%。与此同时,中國育兒網絡亦从过去传统单一的母婴服务,延伸至包括理财、医疗、旅游、保险、早教、家庭娱乐等泛母婴领域。

  另一方面,集团除了是中国孕婴童展(CBME)的长期战略合作媒体之外,早前亦将旗下人气母婴用品栏目‘橙品清单’带到第十七届CBME参展。‘橙品清单’覆盖全品类母婴用品,为新手妈妈购买母婴产品时提供贴心指南。行业增长前景庞大,集团亦已向联交所提出转往主板上市,届时将会进一步提升集团的知名度以至增加成交量,投资者宜及早趁低吸纳,静候佳音。

责任编辑:白仲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