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4日07:07 证券日报

  “云锋有鱼杯”港股模拟大赛火热开赛,报名交易即有可能赢取60万大奖!【点此报名】

  11月13日,瑞银证券中国首席策略分析师高挺发表最新股票策略报告指出,沪港通基金加速扩容,资金南流加速。

  高挺指出,沪港通基金加速扩容,正在进入建仓期。10月底以来,沪港通基金申购和成立较9月份以来大幅加速,10月份以来完成了111亿元沪港通基金的申购,申购积极性较高:嘉实价值基金仅仅在6日内即完成了66亿元规模的申购。由于港股市场赚钱效应明显,表现优秀的沪港通基金对于机构和散户的吸引力较大。这部分沪港通基金基本在上周完成申购,已经逐步进入建仓期,或许这也是近期南向资金加速的原因之一。

  高挺还表示,近期A股的白酒、家电,电力设备和电子的二线龙头股表现明显较强;以及部分投资者开始关注成长股,特别在新股IPO发审通过率下降后,可能会降低小市值股票的发行速度。

责任编辑:白仲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