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锋有鱼杯”港股模拟大赛火热开赛,报名交易即有可能赢取60万大奖!【点此报名】

iPhoneX成苹果股价助推器,港股苹果概念股今早表现可观。截至9时58分,舜宇光学科技科技(02382)涨3.3%,报价134.8港元,成交额为4.3亿港元。

此外,丘钛科技(01478)涨3.61%;FIT HON TENG(06088)涨1.76%;高伟电子(01415)涨1.08%。

据趁着十周年纪念机iPhoneX火爆销售的东风,苹果股价连续刷新新高,市值一举突破9000亿美元关口,成为全球首个迈过这一重要门槛的企业,这也令此前怀疑史上最贵iPhone卖不动的分析师们纷纷打脸。

苹果虽然没有公开iPhoneX销量,但Rosenblatt Securities分析师表示,在预约的三天时间中iPhone X的预订量已经达到了900万到1200万,单单中国市场就已经超过了650万。市场研究公司Localytics发布的iPhone 8、8 Plus以及X首周销售后市场渗透率报告显示,iPhone X的渗透率达到了0.93%,而iPhone 8和8 Plus的渗透率仅为0.3%和0.4%,和过去的iPhone 6 Plus等产品在一个水平之上。此外,iPhone X的产能问题也有较大改善。苹果宣布扩大iPhoneX发售范围。

另外,富瑞上调舜宇光学科技目标价由123港元升至155港元,指舜宇伙 AMS 拓3D 感应镜头,相信有利舜宇成为安卓客户3D 感应镜头器产品先行者,同时Rx 镜头亦有上升空间,富瑞渠道更得悉舜宇已修整其高端镜头产品并维持在手机摄像模组(CCM)的支配地位,重申“买入”评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