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锋有鱼杯”港股模拟大赛火热开赛,报名交易即有可能赢取60万大奖!【点此报名】

东建国际(00329)公布,2017年10月16日,该公司与HIGSI就名义面值不超过1974.245万美元的总回报掉期交易订立总回报掉期协议。

据悉,HIGSI为中国公司海通证券(06837)的全资附属公司,海通证券主要从事证券及期货经纪、投资银行业务、自营交易业务、直接投资业务、证券资产管理、融资租赁业务及海外业务。

公告称,总回报掉期交易让该公司透过获取参考债券的杠杆敞口而产生额外现金流量。一旦总回报掉期交易生效,该公司将向HIGSI支付金额相当于20%名义面值的金额。于进行总回报掉期交易期间,倘并无就参考债券发生参考债券信贷事件,HIGSI将向该公司支付参考债券的等值票息金额。于总回报掉期交易终止时的最终交换时,该公司将向HIGSI支付名义金额的结余以换取HIGSI对于参考债券的实物交付。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