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锋有鱼杯”港股模拟大赛火热开赛,报名交易即有可能赢取60万大奖!【点此报名】

荣阳实业(02078)公布内部监控检讨结果,该公司已在内部监控顾问的协助下修订其内部政策及程序,包括但不限于该公司若干内部监控措施,有关制度已自2017年7月20日起获采纳及实施。

进行内部监控检讨期间,内部监控顾问发现该集团存在一些内部监控缺陷。该集团管理层已审阅该等发现,并已采取必要行动以根据内部监控顾问的建议解决该等内部监控缺陷。

于该集团管理层作出回应及行动后,内部监控顾问曾对该集团内部监控系统进行截至2017年8月30日止的跟进检讨,并已于2017年9月21日发出最终内部监控检讨报告。

内部监控顾问认为,基于公司完成改进程序,其并无发现有任何迹象显示公司及集团的财务申报程序及内部监控系统存在任何重大违规或错误情况。基于上述原因,内部监控顾问认为公司具备足够而可靠的企业管治、内部监控及财务申报系统以符合上市规则项下的责任。

经考虑内部监控检讨报告的发现及结果后,董事会同意内部监控顾问的看法,即集团财务申报程序及内部监控系统足以符合上市规则项下的责任。

此外,公司股份继续停牌。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