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锋有鱼杯”港股模拟大赛火热开赛,报名交易即有可能赢取60万大奖!【点此报名】

看通集团(01059)发布公告,该公司建议将每5股每股1.00港元的现有股份合并为1股每股5.00港元的合并股份。透过注销因股份合并而产生的任何零碎股份,该公司于并股后的已发行股本中合并股份总数将为1.97亿股。

于股份合并后,将透过注销该公司缴足股本,致使每股已发行合并股份5.00港元面值由5.00港元减少至每股已发行合并股份0.10港元。

紧随股本削减生效后,该公司所有法定但未发行股本将会全面注销,及于注销有关股本后,透过增设额外新股份增加该公司法定股本至5亿港元。股本削减所产生的进账额用以抵销该公司于股本削减生效日期的累计亏损及余额将转拨至可分派储备账。

公司称,根据组织章程细则,该公司不得以低于面值的价格发行任何股份。为降低该公司股份面值以方便日后可能进行的集资活动,进行股本削减实属必要。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