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3日16:26 新浪港股

  “云锋有鱼杯”港股模拟大赛火热开赛,报名交易即有可能赢取60万大奖!【点此报名】

  法巴:升港交所评级至“买入” 上调目标价至261.44元

  法巴发表研究报告称,预期股份成交周转速度将继续受惠于南向资金的占比增加,加上阿里、百度、京东及网易或寻求在港交所的创新板作第二上市。另受惠于互联互通机制,及稳定的几个巨大的战略举措,以及沙特阿美的上市、南向债券通、前海商品交易所等,都有助于提升港交所收入。

  第一上海:维持中国水务买入评级 目标价8港元

  公司未来的发展重心集中在自来水,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用水量和水价有望齐升,且公司直接从终端用户收取水费,并代收污水处理和垃圾费等费用,现金流稳健可观。我们预测公司17/18 年收入为68.3 亿港元,归属于股东的净利润为10.2亿港元,给予公司未来12 个月目标价为8.00 港元。

  瑞信:上调创科实业目标价至51.7元 评级“跑赢大市”

  瑞信预期,创科将受惠于美国建屋数字改善,虽然短期或有波动,同时现时房屋销售仍坚实以及老化房屋屯积,需要更多维修工作。瑞信将2017-2019年纯利预测提高,至4.75亿美元、 5.91亿美元及6.9亿美元。

  大摩:予普华和顺“与大市同步”评级 目标价2.2元

  大摩称,普华和顺公布透过转让附属天新福80%股权,收购生物制药公司CBPO(China Biologic Products Holdings)550万股新股,完成后,公司将成为CBPO单一最大股东,持股16.7%。该行认为CBPO有稳定增长及利润率,上述交易收购价相当于2018年预测市盈率16倍,相信交易有助普华和顺提高盈利。

  德银:内地券商股首选华泰及中信证券

  德银发表研究报告称,对内地券商股持正面看法,预期未来6至12个月板块可跑赢大市。该行称,由于市场活动疲弱,板块过去一段时间跑输大市,但相信随着市场活动复苏,保证金余额及每日平均交易量上升,情况将会逆转。

  瑞银:维持友邦保险“买入”评级 目标价68元

  瑞银发表研究报告,预期第三季新业务价值同比增长20%,为市场预期的15%至20%上限,并自上半年同比增长42%高位回稳,主要由于香港经纪业务基数相当高。瑞银预计友邦今、明两年全年新业务价值增分别为24%及20%。

  美银美林:升万洲目标价至9.3元 评级“买入”

  美银美林报告称,万洲国际(00288)第三季盈利增长达5%以上。该行维持对集团盈测不变,预期万洲内地第三季经营利润升20%,税后利润增长超过10%。随着生猪价格下跌,预计肉制品(占内地经营利润逾80%)利润有望大幅扩张。

  瑞信:升广汽目标价至23元 评级“跑赢大市”

  瑞信发表报告表示,广汽集团(02238)9月乘用车批发同比升18%,较同业4%增长为高,主要受本地品牌“传祺”上升24%带动。该行上调对广汽目标价由21元升至23元,维持“跑赢大市”评级。

  大和:建行资产质素前景正面 维持目标价7.75元

  大和发表研究报告称,建设银行(00939)盈利改善,资产质素前景正面。截至6月底,建行按揭贷款占比31.4%,较其他国有银行高5个百分点。另外,建行早前获准发优先股,预计可提升一级资本比率约40点子,有关比率截至6月底为12.84%。

  富瑞:太平洋航运年底货运租金更强 评级“买入”

  富瑞证券发表研究报告表示,太平洋航运(02343)昨日(12日)的电话会议讲述最新情况,加强了对干散货运输行业的信心。受惠于季节因素,而且干散货货运租金也高于预期,现时集团已经可以盈利。

责任编辑:张海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