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参加“云锋有鱼杯”全国港股模拟投资大赛,赢取60万大奖!【点此报名】

中国航空工业国际(00232)公布,就收购中航国际旗下Motto Investment及中航香港申请清洗豁免,视乎监管机构的意见而定,现时预期通函2017年11月30日或之前寄发。

公司已向执行人员作出申请,延长寄发通函的时间至不迟于2017年11月30日。执行人员已同意延长,在寄发通函时,公司进一步公布。

如之前公告所披露,Motto Investment为控股公司,主要经营附属公司CMI、CMS、CMB、TMG。CMI主要业务就美国的主流通用航空飞机制造商设计、研发及生产全新及翻新的活塞发动机、点火系统及发动机零部件。

CMS主要业务就美国的飞机发动机及飞机提供维修及保养服务;CMB为中国飞机发动机及发动机部件的分销商及卖方;TMG主要业务为设计、研发及生产航空煤油活塞飞机发动机,以及生产航空汽油活塞发动机的零部件。

目标集团的收益产生自2个业务分部,即发动机及零件业务,及维修及保养业务。截至2014年、2015年、2016年12月31日止年度,发动机及零件业务收益分别约1.55亿美元、1.50亿美元、1.85亿美元。

目标集团的业务遍布全球,主要收益主要来自美国。截至2016年12月31日止3个财政年度,目标集团的收益分别约77.8%、78.7%及79.8%来自美国客户。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